减肥频道
  1. 39健康网
  2. 问医生
  3. 查疾病
登录 QQ登录 注册
提问问题 (离问题结束还有:1天22小时 提问时间:2017-05-18 16:09

减肥药的副作用吗?

  • 性别:男
  • 年龄:18
专家回答
发表时间:2017-05-18 16:41

建议不要吃减肥药,很多减肥药成分不明确,曾经有几个病人因为服用减肥药,导致精神错乱!减肥可以从节食运动着手。不是通过药物!你的情况不能排除是减肥药引起的,建议停药。

减肥相关话题推荐
我要重新提问 想了解提问步骤?请查看 提问帮助
我来回答(您的热心回复将给予患者非常有用的指导)

(Ctrl+Enter快速提交)

推荐专家
邱春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肥胖症治疗,营养配餐指导、月子餐指导、儿童营养等。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刘小平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体能训练、形体塑造、营养配餐以及通过运动和营养指导减肥。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胡盼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肥胖症治疗,月子餐指导、婴幼儿营养指导等。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周爱华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营养搭配,中医养生,减肥指导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小燕子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擅长减肥方法指导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红袖甜香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 擅长营养减肥指导。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冯海波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减肥,孕产妇营养,月子营养干预,婴幼儿营养干预,过敏湿疹营养干预,慢病营养干预等。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李耿辉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健身指导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程洋洋 向该医生提问 擅长:营养搭配 满意度 10.4 响应度 1.3
  • 性别:
  • 年龄:
  • 身高: cm
  • 体重: kg
网站简介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媒体报道 | 合作伙伴 | 人才招聘 | 网络营销中心 | 联系方式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