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社区通告 【39减肥达人召集令】欢迎减肥成功的你来秀~长期有效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oyo

【39减肥达人召集令】欢迎减肥成功的你来秀~长期有效

  [复制链接]
陈影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回来啦,为自己9月份的工作打基础,要不怎么去见我可爱的同事呢http://bbs.39.net/img/emot/a19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好活动哦~不过我想增肥- -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xbin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7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8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9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减肥~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kai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9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在减肥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10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年过完开始减肥的,减肥前130,现在122,希望一月以后可以减掉10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胖子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17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和哈哈哈 哥是被妞逼滴 减肥 减肥 减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ocally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1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包婷婷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2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[quote]我从元月四号开始减肥了;我已经两天没有吃晚饭了;争取和楼上美女一样减到95斤


不吃晚饭节食减肥,会影响你的健康,代谢变慢,以后会反弹;
我建议你:晚餐吃些蔬菜,少量主食;中餐前半小时喝400ml水,中餐8分饱清淡,主食2两内;早餐一定要吃。每天喝2000-3000ml水。
[/quote]我上身胖,后背比较凉,比较宽是怎么回事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贝贝楠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3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么多减肥达人的成功,我也要下定决心减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晓霞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3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看到,想到,做不到!救救我!呵呵。。。

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晓霞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3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每时每秒都想减肥可一看见婆婆做的香喷喷的饭菜什么都忘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馨连儿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5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馨连儿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5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A55874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29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减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徐露露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30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

参加参加参加http://bbs.39.net/img/emot/a32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晓霞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31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连芙蓉姐姐都瘦了,我们难道不因该反思一下么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巷子里的猫 在最美的年纪里我要瘦下来

    已经算是个资深减肥者,从大二二十岁开始减肥,只是觉得大学里美美的姑娘很多开始厌恶自己的一身肥肉,从最初的慢慢减肥到节食然后断食最后暴食的过程,我想是至今为止除了生娃之外最为痛苦的事情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找对减肥方法 这样做我瘦了50斤

    我是从2017年二月十二号晚上十一点二十八分想要减肥的,是真真正正决心减肥的。之前和家人朋友说要减肥,其实也只是说一说并没有那么强烈的冲动,大部分想要减肥的朋友和我之前那个状态是一样的吧。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