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瘦臀美腿 分享一个瘦臀瘦腿的好方法,简单又不累 只要坚持一个月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eicccc

分享一个瘦臀瘦腿的好方法,简单又不累 只要坚持一个月就能见效果 已验证

  [复制链接]
陈影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4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到图了,不知道有没有用,我也来试试,只要是能减肥的,都试试,谢谢啦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5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试了一个多星期,貌似大腿瘦了一点,希望长期坚持会瘦更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苏幸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8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mark 有空也试一试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辣妈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8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因为有的人是上身胖,下身瘦,有的人是下身胖,上身瘦。
  
  但我觉得女人还是下身胖的多,楼主上身瘦到肋骨都能看见,但体重公斤数还是6字开头,我觉得自己的屁股实在太大,全是肉,还有点下垂。102啊,那是一个怎样恐怖的围度,几乎我看中的裤子没有我能穿的。光这屁股估计都有10几20斤。。。。汗。
    相信我,这个动作绝对有用。一个月,不用多。包你量出惊喜。。哈哈,跟卖广告似的,实在是很高兴才迫不及待上来分享,希望大家都能有小翘臀和紧实大腿。

真的么,我也来试试看看!技多不压身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维ccc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9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[quote]因为有的人是上身胖,下身瘦,有的人是下身胖,上身瘦。
  
  但我觉得女人还是下身胖的多,楼主上身瘦到肋骨都能看见,但体重公斤数还是6字开头,我觉得自己的屁股实在太大,全是肉,还有点下垂。102啊,那是一个怎样恐怖的围度,几乎我看中的裤子没有我能穿的。光这屁股估计都有10几20斤。。。。汗。
    相信我,这个动作绝对有用。一个月,不用多。包你量出惊喜。。哈哈,跟卖广告似的,实在是很高兴才迫不及待上来分享,希望大家都能有小翘臀和紧实大腿。

真的么,我也来试试看看!技多不压身哈!!
[/quote]

哈哈,欢迎试用啊,我又不是骗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维ccc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9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我也试了一个多星期,貌似大腿瘦了一点,希望长期坚持会瘦更多



坚持下去哦 有惊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维ccc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19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呵呵,看到图了,不知道有没有用,我也来试试,只要是能减肥的,都试试,谢谢啦


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21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回上楼:当然是要反复起来再坐下啦。跪-起来-跪-起来 这样

这个动作看上去很简单,练的时候感觉大腿肌肉被绷着呢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1-21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lz,我坚持了几天,但不知道怎么原因我的痔疮严重,附:我本来就有的,但是是属于轻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30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要试试才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31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推荐的方法貌似很简单哦,我要试一下。嘻嘻,谢谢分享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5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3-31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有人不知道怎么跪起,找了张图,看看就明白了

http://bbsimg.39.net/2012/1/5/151110262.jpg

听说跪着的时候直立身体,两腿分开,这样也可以瘦腿的。一般半个小时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4-16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动作对腿比较硬貌似是肌肉的人有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5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4-17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

跪起,就是字面意思。跪坐在小腿上,跟鬼子坐姿一样,然后起身,大小腿呈九十度,仍然是跪着的。    起来的时候,屁股往前顶一顶,可以用双手摸着屁股,摸到一起来之后屁股的肉紧缩了,那就说明你做到位了。    然后。。。。没有然后,尽情的做吧。



准备试试,我今天开始每天下午跪着打字一个小时,不知道这样瘦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晚霞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4-17 00:0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,马上做了下。发现直接跪在地上做,膝盖很不舒服。下面垫个毯子就舒服多了。http://bbs.39.net/img/emot/a11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7-6 10:3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相信你,,我去试试d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ym9891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2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等级:Rank: 6Rank: 6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8-18 12:5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维ccc 发表于 2011-12-26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跪起,就是字面意思。跪坐在小腿上,跟鬼子坐姿一样,然后起身,大小腿呈九十度,仍然是跪着的。    起来的时候,屁股往前顶一顶,可以用双手摸着屁股,摸到一起来之后屁股的肉紧缩了,那就说明你做到位了。    然后。。。。没有然后,尽情的做吧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今天回家就试试!希望有效果!
53.7kg50.7kg54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玲珑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1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2-8-18 16:4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试试看,期待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一只草莓卷儿 瘦了才发现,谢谢你没看上胖的我

    我想我经历过胖子所有经历过的事情吧。初中的时候,我的体重就有65公斤,高中涨到了74公斤。闺蜜说胖到150就不和我玩了,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体重克制在74公斤。减肥成狂的时候,我每天抄写一遍小S语录打击自己,提醒自己一定要瘦下来。我几乎试过所有快速减肥的方法:黄瓜鸡蛋减肥、水果减肥 、3337减肥、 苹果牛奶减肥、还有个台妹减肥法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宋小玥 我甩掉40斤,变身亭亭玉立的少女

    其实,我是这样胖起来的。高三的时候,由于是走读,迫于高考压力,被妈妈各种喂,三五天一烤肉,半个月一肯德基麦当劳,很快就成为了一个一百四十斤的女胖子。其实在高考前夕我就有了减肥的想法,毕竟看到别的女同学出落的婷婷玉立,而我日渐成为熊孩子一枚,内心是非常拒绝的,但是父母老师各种呼吁营养的重要性,我决定高考后猛猛的来一场说减就减的减肥。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