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基数60-80kg 137斤到110斤我能做到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155169|回复: 75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37斤到110斤我能做到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本帖最后由 yoyo 于 2012-11-2 11:27 编辑

本人身高158,和老公恋爱时最重108J,本身就不是苗条类型的。但也不至于那么胖,婚后怀孕生产时达到155J,宝宝一周岁时,没用什么减肥方法自然瘦到124J,现在孩子14岁了,我的体重又涨到137J了。悲剧!血压高,血稠随之而来,这几年也减过几次,第一次吃减肥药,导致病倒,打针吃药花了一千多,心疼!第二次蜂蜜和醋,倒是减了6斤,本来没胃痛的毛病,结果半个月下来,胃痛的受不了,自动放弃。为了健康又一轮减肥开始,坚持一周了初见成效,少油,少肉,天天还蛮有精神的,浑身挺轻松,也不再头疼,想减肥的朋友来吧,让我们共同为美丽健康而努力!

恭喜玻璃心上了我们的减肥达人秀,大家来给她撒花吧:http://fitness.39.net/special/jfzrx/11/
收藏收藏23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沙发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2012年1月4日开始减肥。早上称的体重68.2KG
1月4日早餐:两个水煮蛋,一杯无糖豆浆。上午:一个苹果,一杯豆浆。中午:牛奶豆腐汤,半袋牛奶加大半块豆腐。晚上若干 烧烤食品,一瓶啤酒。

1月5日早7点称体重:67.7KG
1月5日早餐:两个鸡蛋。半块豆腐加半袋牛奶做的汤分两份。十点时喝一份,十二点半喝了另一份,十点多还吃了两个橘子。下午3点一个苹果。晚上牛奶豆腐汤(半块豆腐半袋牛奶)
1月6日早7点称体重:67KG
早上:两个鸡蛋,一杯豆浆,十点多一杯豆浆。中午水煮白菜豆腐。一个煮地瓜。下午4点吃了半个酸菜猪肉馅的包子。晚餐:凉拌黄瓜(一根),一个煮地瓜,感觉有点撑到了,二十二点:两个橘子。
1月7日早7点称体重:66.9KG
早上:一个鸡蛋,半杯豆浆,一份凉拌豆芽(加了半根黄瓜)。中午:牛奶豆腐汤(半块),一份凉拌西芹。下午4点:两个橘子。晚餐:一个地瓜,海带汤加了少量的金针菇,白菜叶和胡萝卜丝。
1月8日早7点称体重:66.5KG
早上:一个鸡蛋,一份紫菜汤。上午一个橘子,一根香蕉。中午:麻辣青菜:海带,金针菇,白菜,香菜,豆芽。1月8日下午一个苹果,晚上:一段带鱼,冬瓜汤(加了少许豆芽)
1月9日7点称体重:66.6KG
1月9日早上:一个鸡蛋,一杯奶. 中午:三段紫菜包饭,海带汤(加豆芽,金针菇),下午一个苹果,半根香蕉,晚上:白菜冻豆腐。睡前称体重:66.6KG
1月10日称体重:65.8KG
1月10日早上:一个鸡蛋,一杯奶,上午:一个苹果,中午:三块鸡肉,半根玉米,一份凉拌西芹下午:一个苹果,晚上:半个地瓜,一份凉拌豆芽(加了金针菇,黄花菜)睡前称体重66.6KG
1月11日称体重:65.4KG
最近两天晚饭7点以后什么东西也没吃,而且白天吃了一点点肉类和米饭,效果不错:第一天掉0.8KG第二天掉0.4KG。上周总成绩是掉2.8KG,上周和这周是生理周期的最佳减肥期,所以好好把握哦,再坚持一周哦。第3周就应该给自己添加一些营养啦,那时正值春节,嘿嘿,运气不错,但还是需要控制的哦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张娟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25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板凳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记录的真详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地板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地下室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减肥还是要健康的方法,不然会把身体搞差的。我深有体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ttyky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6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产后胖起来了。我们一起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承承妈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7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我教大家一个方法。我是一周之内可以有至少5斤的浮度。很简单,就是晚上不吃主食,可以吃菜,不要大鱼大肉,吃2个水果。三天我就可以让人家对我说:“哇,你最近瘦了很多耶!”太容易做到了。又不会很饿。我认识一个人,是他教我的,他就是用这个法子长年坚持,瘦了50多斤,是一个男的,原重170斤,现在形成此习惯。晚上只吃菜,不吃饭。已经掉到110多斤。一般体操运动员为保证体重也是用的这个办法,不吃米饭,只吃菜。有一段时间我坚持了三个多星期,体重从119掉到108。我是晚上吃一个火龙果,一个苹果。火龙果既能治便秘,又能有饱腹感,让你整晚不饿,苹果是用来燃烧脂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陈影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8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你减的真好,我好几天了,都美怎么减,哎,悲哀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粉粉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9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我也要减肥,一起吧,大家加油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0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呵呵,每天吃完我都做记录的,打算拿自己实验一下,如果成功朋友们就可以借鉴啦。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1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

记录的真详细!


呵呵,每天吃完我都做记录的,打算拿自己实验一下,如果成功朋友们就可以借鉴啦。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2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

你减的真好,我好几天了,都美怎么减,哎,悲哀呀


我写上去的都是真实的一天的食量,没有作弊哦。而且凉拌的东西我只加盐,偶尔加点辣椒也不是油炸过的,其他调料都不加。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3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

我也要减肥,一起吧,大家加油 ~~


加油!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4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

我教大家一个方法。我是一周之内可以有至少5斤的浮度。很简单,就是晚上不吃主食,可以吃菜,不要大鱼大肉,吃2个水果。三天我就可以让人家对我说:“哇,你最近瘦了很多耶!”太容易做到了。又不会很饿。我认识一个人,是他教我的,他就是用这个法子长年坚持,瘦了50多斤,是一个男的,原重170斤,现在形成此习惯。晚上只吃菜,不吃饭。已经掉到110多斤。一般体操运动员为保证体重也是用的这个办法,不吃米饭,只吃菜。有一段时间我坚持了三个多星期,体重从119掉到108。我是晚上吃一个火龙果,一个苹果。火龙果既能治便秘,又能有饱腹感,让你整晚不饿,苹果是用来燃烧脂肪的。


只吃水果我做不到,至少要吃点青菜,还好我不是特爱吃肉和油炸的东西,最近两天晚餐后水果也不吃了,早上一量很大惊喜哦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5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

我也是产后胖起来了。我们一起加油!!!


加油http://bbs.39.net/img/emot/a6.gif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6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

减肥还是要健康的方法,不然会把身体搞差的。我深有体会



我觉得这样可以啦,当然也不会一直这样吃的,减到110以后慢慢加主食和其它的食品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7#
发表于 2012-1-11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月11日:上午吃了两个鸡蛋,一杯奶,半个地瓜,(打算去逛街怕饿过头就多吃了一个鸡蛋和地瓜,其实每天吃一个到中午也不觉得饿),中午朋友吃的麻辣烫还有一些油炸的食品,我忍住了,一口没动,要了一份凉皮。下午到家也没觉得饿,就连水果也没吃,晚上一份凉拌黄豆芽。马上要睡觉了,称了下体重65.5KG,嘿嘿,比昨天晚上又少了1.1KG,期待明早的惊喜!

对了,补充一下:对于朋友们的回复我都一一回复了,怎么不显示呢?别以为我是不理大家呀http://bbs.39.net/img/emot/a20.gif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8#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郁闷,怎么昨晚发表的内容好多都不见了呢?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40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19#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1月11日:早上两个鸡蛋,半个地瓜,一杯奶。中午一份凉皮,晚上一份凉拌豆芽,睡前称体重65.5KG
1月12日早上称体重:65.5KG(奇怪竟然和昨晚一样,莫非昨天吃的太少?)
63kg61kg6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20#
发表于 2012-1-12 00:00:00 |只看该作者
加油。是不是昨天水喝多了。不要太纠结体重数据的一点变化,以一周为参考,一周后比现在瘦,就是真的瘦了。
44.3kg42.3kg44.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一只草莓卷儿 瘦了才发现,谢谢你没看上胖的我

    我想我经历过胖子所有经历过的事情吧。初中的时候,我的体重就有65公斤,高中涨到了74公斤。闺蜜说胖到150就不和我玩了,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体重克制在74公斤。减肥成狂的时候,我每天抄写一遍小S语录打击自己,提醒自己一定要瘦下来。我几乎试过所有快速减肥的方法:黄瓜鸡蛋减肥、水果减肥 、3337减肥、 苹果牛奶减肥、还有个台妹减肥法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宋小玥 我甩掉40斤,变身亭亭玉立的少女

    其实,我是这样胖起来的。高三的时候,由于是走读,迫于高考压力,被妈妈各种喂,三五天一烤肉,半个月一肯德基麦当劳,很快就成为了一个一百四十斤的女胖子。其实在高考前夕我就有了减肥的想法,毕竟看到别的女同学出落的婷婷玉立,而我日渐成为熊孩子一枚,内心是非常拒绝的,但是父母老师各种呼吁营养的重要性,我决定高考后猛猛的来一场说减就减的减肥。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