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基数60-80kg 我的梦想:2尺腰围,放松心情去努力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ayouyou-80

我的梦想:2尺腰围,放松心情去努力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11

你非要按照现成的去套,我给你讲,无论是39还是薄荷的,全都不准。。。生米150g=米饭300g,都是345大卡,什么生的/熟的,换算过来都一样啊。。。鲅鱼去皮去骨剩下的最多有一半的量,那就除以2,只算肉就行。。。猪肉哪怕只有一点肥的,你也不能按纯瘦的算,依然得按起码300大卡/每100g算。。。落实到单个的热量?你查出来39或者薄荷,鲅鱼饺子是1个20g,热量是44大卡,又或者100g,热量是218大卡。。。然后你自己包的,跟它这个能一样么?热量差的远了去了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生米可以称重也可以算出热量,问题是我需要称我吃了多少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
那就按米饭称。。。
78.6kg76.6kg78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 分钟前 |显示全部楼层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19 21:591

你今天的数字和我的是一样一样的哈哈!可我没你那身高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0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大姐,你这是搞啥事情,61.2了?转个眼,3、4公斤?咱是不是得商量商量点啥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0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这都算好的了。。。(反弹少的了。。。)

回复 原贴地址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2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想偷笑一会儿哈哈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5


赶紧练,赶紧重新减,还笑,快快快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19 分钟前 |显示全部楼层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19 21:591

你今天的数字和我的是一样一样的哈哈!可我没你那身高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0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大姐,你这是搞啥事情,61.2了?转个眼,3、4公斤?咱是不是得商量商量点啥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0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这都算好的了。。。(反弹少的了。。。)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1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反弹是必须的吗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1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5

77那种减肥方式反弹无疑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21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6

没在运动好吧……要是一直坚持运动不至于反弹那么多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7


那你就一直坚持运动啊。。。没坚持你还有理说了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好严厉哦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17 分钟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11

你非要按照现成的去套,我给你讲,无论是39还是薄荷的,全都不准。。。生米150g=米饭300g,都是345大卡,什么生的/熟的,换算过来都一样啊。。。鲅鱼去皮去骨剩下的最多有一半的量,那就除以2,只算肉就行。。。猪肉哪怕只有一点肥的,你也不能按纯瘦的算,依然得按起码300大卡/每100g算。。。落实到单个的热量?你查出来39或者薄荷,鲅鱼饺子是1个20g,热量是44大卡,又或者100g,热量是218大卡。。。然后你自己包的,跟它这个能一样么?热量差的远了去了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生米可以称重也可以算出热量,问题是我需要称我吃了多少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那就按米饭称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今晚回家继续捣鼓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34 秒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61


本帖最后由 fit-9872d 于 2017-9-22 09:58 编辑 1.体重浮动,我说了无数次,一天之内差几kg都是正常。。。你体重增加,围度不变——是要我表扬你长肌肉了你更紧致么,这根本不可能好吧。。。你体重增加了,只能说明你脂肪更多了,围度没变只能暗自庆幸罢了。。。与其纠结这个原因,你不如好好算清楚热量。。。(还有就是你那个海绵一样的体质,吃个啥都水肿,这水不算重量么?)2.自己算上几次不就清楚了。。。3.不想胖,就算然后试,找到这个不会胖的值就按这个吃,直到无法维持为止。。。


1.不可能变得长肌肉了也不可能更紧致了,我需要知道我以前咋回事才能做好以后咋回事。不求表扬。我自己暗自庆幸一下吧。
2.最近几天我要把常吃的东西都研究研究
3.平衡点我一点点摸索,没那么快。以前都是按照惯例来吃,稀里糊涂的稳定了5年,以后难度会越来越大,我要加油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一只草莓卷儿 瘦了才发现,谢谢你没看上胖的我

    我想我经历过胖子所有经历过的事情吧。初中的时候,我的体重就有65公斤,高中涨到了74公斤。闺蜜说胖到150就不和我玩了,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体重克制在74公斤。减肥成狂的时候,我每天抄写一遍小S语录打击自己,提醒自己一定要瘦下来。我几乎试过所有快速减肥的方法:黄瓜鸡蛋减肥、水果减肥 、3337减肥、 苹果牛奶减肥、还有个台妹减肥法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宋小玥 我甩掉40斤,变身亭亭玉立的少女

    其实,我是这样胖起来的。高三的时候,由于是走读,迫于高考压力,被妈妈各种喂,三五天一烤肉,半个月一肯德基麦当劳,很快就成为了一个一百四十斤的女胖子。其实在高考前夕我就有了减肥的想法,毕竟看到别的女同学出落的婷婷玉立,而我日渐成为熊孩子一枚,内心是非常拒绝的,但是父母老师各种呼吁营养的重要性,我决定高考后猛猛的来一场说减就减的减肥。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