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基数60-80kg 我的梦想:2尺腰围,放松心情去努力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ayouyou-80

我的梦想:2尺腰围,放松心情去努力

  [复制链接]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1:5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19 21:591

你今天的数字和我的是一样一样的哈哈!可我没你那身高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0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大姐,你这是搞啥事情,61.2了?转个眼,3、4公斤?咱是不是得商量商量点啥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0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这都算好的了。。。(反弹少的了。。。)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1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反弹是必须的吗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1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5

77那种减肥方式反弹无疑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21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6

没在运动好吧……要是一直坚持运动不至于反弹那么多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7


那你就一直坚持运动啊。。。没坚持你还有理说了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好严厉哦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2:0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11

你非要按照现成的去套,我给你讲,无论是39还是薄荷的,全都不准。。。生米150g=米饭300g,都是345大卡,什么生的/熟的,换算过来都一样啊。。。鲅鱼去皮去骨剩下的最多有一半的量,那就除以2,只算肉就行。。。猪肉哪怕只有一点肥的,你也不能按纯瘦的算,依然得按起码300大卡/每100g算。。。落实到单个的热量?你查出来39或者薄荷,鲅鱼饺子是1个20g,热量是44大卡,又或者100g,热量是218大卡。。。然后你自己包的,跟它这个能一样么?热量差的远了去了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生米可以称重也可以算出热量,问题是我需要称我吃了多少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那就按米饭称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今晚回家继续捣鼓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2:16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61


本帖最后由 fit-9872d 于 2017-9-22 09:58 编辑 1.体重浮动,我说了无数次,一天之内差几kg都是正常。。。你体重增加,围度不变——是要我表扬你长肌肉了你更紧致么,这根本不可能好吧。。。你体重增加了,只能说明你脂肪更多了,围度没变只能暗自庆幸罢了。。。与其纠结这个原因,你不如好好算清楚热量。。。(还有就是你那个海绵一样的体质,吃个啥都水肿,这水不算重量么?)2.自己算上几次不就清楚了。。。3.不想胖,就算然后试,找到这个不会胖的值就按这个吃,直到无法维持为止。。。


1.不可能变得长肌肉了也不可能更紧致了,我需要知道我以前咋回事才能做好以后咋回事。不求表扬。我自己暗自庆幸一下吧。
2.最近几天我要把常吃的东西都研究研究
3.平衡点我一点点摸索,没那么快。以前都是按照惯例来吃,稀里糊涂的稳定了5年,以后难度会越来越大,我要加油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2:41:3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61


本帖最后由 fit-9872d 于 2017-9-22 09:58 编辑 1.体重浮动,我说了无数次,一天之内差几kg都是正常。。。你体重增加,围度不变——是要我表扬你长肌肉了你更紧致么,这根本不可能好吧。。。你体重增加了,只能说明你脂肪更多了,围度没变只能暗自庆幸罢了。。。与其纠结这个原因,你不如好好算清楚热量。。。(还有就是你那个海绵一样的体质,吃个啥都水肿,这水不算重量么?)2.自己算上几次不就清楚了。。。3.不想胖,就算然后试,找到这个不会胖的值就按这个吃,直到无法维持为止。。。


水肿应该好多了,现在应该是真实状态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2:42:3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0:221


这样算也行,反正大概就是个参考。。。


我想把“大概”的范围缩小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21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好容易把自己弄睡着,而且只起夜一次,但是还是没有睡好,现在浑身都脑袋疼。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泼妇了,那也是没睡好觉逼的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4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19 21:591

你今天的数字和我的是一样一样的哈哈!可我没你那身高{:1_100:}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0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大姐,你这是搞啥事情,61.2了?转个眼,3、4公斤?咱是不是得商量商量点啥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0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这都算好的了。。。(反弹少的了。。。)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1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反弹是必须的吗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1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5

77那种减肥方式反弹无疑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chenjianhui77 发表于 2017-9-21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6

没在运动好吧……要是一直坚持运动不至于反弹那么多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7

那你就一直坚持运动啊。。。没坚持你还有理说了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8


{:1_88:}好严厉哦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不严厉不行,77总是嘴上答应得好好的,实际行动打折扣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4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11

你非要按照现成的去套,我给你讲,无论是39还是薄荷的,全都不准。。。生米150g=米饭300g,都是345大卡,什么生的/熟的,换算过来都一样啊。。。鲅鱼去皮去骨剩下的最多有一半的量,那就除以2,只算肉就行。。。猪肉哪怕只有一点肥的,你也不能按纯瘦的算,依然得按起码300大卡/每100g算。。。落实到单个的热量?你查出来39或者薄荷,鲅鱼饺子是1个20g,热量是44大卡,又或者100g,热量是218大卡。。。然后你自己包的,跟它这个能一样么?热量差的远了去了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生米可以称重也可以算出热量,问题是我需要称我吃了多少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那就按米饭称。。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
今晚回家继续捣鼓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其实也不完全要精确,主要是提供一个趋势/参考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43:14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61

本帖最后由 fit-9872d 于 2017-9-22 09:58 编辑 1.体重浮动,我说了无数次,一天之内差几kg都是正常。。。你体重增加,围度不变——是要我表扬你长肌肉了你更紧致么,这根本不可能好吧。。。你体重增加了,只能说明你脂肪更多了,围度没变只能暗自庆幸罢了。。。与其纠结这个原因,你不如好好算清楚热量。。。(还有就是你那个海绵一样的体质,吃个啥都水肿,这水不算重量么?)2.自己算上几次不就清楚了。。。3.不想胖,就算然后试,找到这个不会胖的值就按这个吃,直到无法维持为止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1.不可能变得长肌肉了也不可能更紧致了,我需要知道我以前咋回事才能做好以后咋回事。不求表扬。我自己暗自庆幸一下吧。2.最近几天我要把常吃的东西都研究研究3.平衡点我一点点摸索,没那么快。以前都是按照惯例来吃,稀里糊涂的稳定了5年,以后难度会越来越大,我要加油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慢慢来,你已经开始了,这是最难的一步。。。
未来你将面对的是,如何简化计算,好能每天都这么算也能坚持的下去。。。
其实到最后,你就算不计算,心里也有个大概,吃多吃少一目了然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4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09:561

本帖最后由 fit-9872d 于 2017-9-22 09:58 编辑 1.体重浮动,我说了无数次,一天之内差几kg都是正常。。。你体重增加,围度不变——是要我表扬你长肌肉了你更紧致么,这根本不可能好吧。。。你体重增加了,只能说明你脂肪更多了,围度没变只能暗自庆幸罢了。。。与其纠结这个原因,你不如好好算清楚热量。。。(还有就是你那个海绵一样的体质,吃个啥都水肿,这水不算重量么?)2.自己算上几次不就清楚了。。。3.不想胖,就算然后试,找到这个不会胖的值就按这个吃,直到无法维持为止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水肿应该好多了,现在应该是真实状态

回复 原贴地址

那就别想那么多了,反正围度没变是好事。。。
如果体重也能下来点,就更好了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4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0:221

这样算也行,反正大概就是个参考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我想把“大概”的范围缩小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刚开始力求精细,因为你没有概念,“你的大概”跟“我的大概”差太多了。。。
等哪一天,“你的大概”也能即使不计算也很有参考价值,就不用这么精细地计算了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3:4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昨天晚上好容易把自己弄睡着,而且只起夜一次,但是还是没有睡好,现在浑身都脑袋疼。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泼妇了,那也是没睡好觉逼的

回复 原贴地址

那就好好睡觉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20:3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旁边的家长在给家人发微信,大意是家里没啥吃的了,她点了菜,一会儿会送到家。我们还有50分钟才能下课,幸好某男已经回去做饭了,我不用操心有没有饭菜吃,同时,我也庆幸我不用在外面点菜,看似省事还好吃,后果也得照单全收呀!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26:5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51


那就好好睡觉。。。


不是我不睡,是悟空不睡,抢被,踢腿,把我叫醒聊天,还威胁我说话声音太大会变成泼妇,我要是有紧箍咒,早把他念昏了我好睡觉。今天领导不在,我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天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28:3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51


刚开始力求精细,因为你没有概念,“你的大概”跟“我的大概”差太多了。。。等哪一天,“你的大概”也能即使不计算也很有参考价值,就不用这么精细地计算了。。。


我需要掌握的东西太多了,要找出来我现在的吃法的优点和缺点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30:3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31


那就别想那么多了,反正围度没变是好事。。。如果体重也能下来点,就更好了。。。


围度没变是命好,体重要下来一点,好倒是好,可是目前我的状态,达不到呀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33:3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31


慢慢来,你已经开始了,这是最难的一步。。。未来你将面对的是,如何简化计算,好能每天都这么算也能坚持的下去。。。其实到最后,你就算不计算,心里也有个大概,吃多吃少一目了然。。。


迈开这一步,都是有原因的,我得为未来负责……
我没有灵巧的脑袋,应该是执行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达到心里有数的状态。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35:3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11


其实也不完全要精确,主要是提供一个趋势/参考。。。


对,知道自己走在哪个方向上……
还有,我目前这样的身体条件和生活状态,你推荐我吃多少大卡?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18:36:3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01


不严厉不行,77总是嘴上答应得好好的,实际行动打折扣。。。


哈哈哈,77今天会不会打喷嚏?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22 20:12:19 |显示全部楼层
终生减肥伤不起 发表于 2017-9-22 13:451

那就好好睡觉。。。

柚柚 发表于 2017-9-22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不是我不睡,是悟空不睡,抢被,踢腿,把我叫醒聊天,还威胁我说话声音太大会变成泼妇,我要是有紧箍咒,早把他念昏了我好睡觉。今天领导不在,我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天

回复 原贴地址

那今晚好好睡。。。
78.1kg76.1kg78.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巷子里的猫 在最美的年纪里我要瘦下来

    已经算是个资深减肥者,从大二二十岁开始减肥,只是觉得大学里美美的姑娘很多开始厌恶自己的一身肥肉,从最初的慢慢减肥到节食然后断食最后暴食的过程,我想是至今为止除了生娃之外最为痛苦的事情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M大叔 5个月减50斤 分享我的经验

    你还记得身边那个天天嘴上喊着减肥,腰围在一圈圈增长的“减肥达人”吗?蜕变,从下定决心开始~2017年3月1日从这一天开始 我下定决心减肥 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高壮帅!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