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心情八卦 担心减肥后胸会变小 谁知从A变成C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44273|回复: 40

担心减肥后胸会变小 谁知从A变成C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1:4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一直不敢减肥减得太猛,谁知瘦了20斤之后胸部不但没有缩水,反而还大了
以前胖的时候,背部的肥肉很多,难道移到胸部去了???
ps. 楼主发誓没有把肚子大腿的脂肪抽到胸部去,更加没有用任何产品。反正就是很自然地过渡的。
估计是之前mc不是很正常吧,有点多囊。之前吃中药调理了很久,然后每天坚持运动,作息规律,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健康了好多!重点是,体重下去了,胸围上去了!哈哈哈哈

推荐阅读:减肥 米饭是该吃还是不该吃?

温馨提示:关于减肥,你一定有很多疑问,建议大家关注微信号『 39减肥健身学院 』(长按微信号可以复制),发送『 瘦肚子 』就能知道晚餐吃什么能抹平小肚子;并得到最快瘦腹的3+1运动法哦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1:54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还有这种好处,我也要试试
60kg57kg59.4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1:5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卡通宝宝 发表于 2013-9-9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哇塞,还有这种好处,我也要试试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加油吧!楼主每天都坚持跑步30分钟以上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igfly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2:0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卡通宝宝 发表于 2013-9-9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哇塞,还有这种好处,我也要试试

回复 原贴地址
zxLz3cbDgxK 发表于 2013-9-9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加油吧!楼主每天都坚持跑步30分钟以上的~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每天吃青菜,体重没降,可是可是,感觉胸变小了
60kg57kg60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okichu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2:23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说内调很重要嘛。身体好自然身材棒棒 我也要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18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等级:Rank: 6Rank: 6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3:2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igfly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5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4:0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嗯嗯,我也是
60kg57kg60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monli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4:0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减肥10斤,从A变B的飘过
55kg53kg5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18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等级:Rank: 6Rank: 6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4:2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pigfly 发表于 2013-9-9 1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嗯嗯,我也是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好担心就这么没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18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等级:Rank: 6Rank: 6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9 14:2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lemonli 发表于 2013-9-9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减肥10斤,从A变B的飘过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是怎么做到的啊???求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0 10:2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....你用了什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李包子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5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0 12:0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分享一下怎么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vma165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5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0 12:5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减了10斤,但是胸部明显变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7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等级:Rank: 6Rank: 6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58:02 |显示全部楼层
体重减轻了,胸部明显小了呀,怎么还会变大呢
54kg52kg53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1 09:5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chokichu 发表于 2013-9-9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所以说内调很重要嘛。身体好自然身材棒棒 我也要学习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是啊是啊~ 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1 09:58:04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会有的会有的~!注意调理好身体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1 09:5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lemonli 发表于 2013-9-9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减肥10斤,从A变B的飘过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同道中人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1 10:01:34 |显示全部楼层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俺瘦了十几斤,胸部没了~~~

回复 原贴地址
lemonli 发表于 2013-9-9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减肥10斤,从A变B的飘过

回复 原贴地址
fengzi5212008 发表于 2013-9-9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是怎么做到的啊???求指教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其实我也不知道。。。自己也感到很惊讶。
不过胸衣这些。。跟每个人的胸型也有关系。。不过我减肥期间,我妈怕我营养不良,有经常木瓜炖排骨,鸡爪啊猪脚啊什么的都有吃。。。丰富胶原蛋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等级:Rank: 3Rank: 3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9-11 10:0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☆ever 发表于 2013-9-10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体重减轻了,胸部明显小了呀,怎么还会变大呢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神奇。。。可能是我之前内分泌失调,现在调过来了。减肥之后人健康了。也许是这样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it-3d7b2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3-11-10 15:29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卡通宝宝 发表于 2013-9-9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哇塞,还有这种好处,我也要试试

回复 原贴地址

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一只草莓卷儿 瘦了才发现,谢谢你没看上胖的我

    我想我经历过胖子所有经历过的事情吧。初中的时候,我的体重就有65公斤,高中涨到了74公斤。闺蜜说胖到150就不和我玩了,所以我很努力的把体重克制在74公斤。减肥成狂的时候,我每天抄写一遍小S语录打击自己,提醒自己一定要瘦下来。我几乎试过所有快速减肥的方法:黄瓜鸡蛋减肥、水果减肥 、3337减肥、 苹果牛奶减肥、还有个台妹减肥法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过客1993 减肥贵在坚持 小胖子练匀称身材

    我从小胃口都好,比一般小孩要稍微壮实一点,也不是胖的那种!进入青春期就177cm的身材,体重在65公斤的样子,刚开始工作需要东奔西走,吃饭从来没有控制,整个公司就我最能吃,那个时候怎么吃都不胖!别人都很羡慕我。后来做了销售后由于是网络销售,需要每天做办公工资高了,生活好了一个是缺乏运动,一个是整体坐车比较长肉,此时吃饭还没有节制,随后就胖了起来!2010开始有点长胖了!70公斤左右!2014年吃饭仍然没有控制,这个时候已经83公斤了。2015年,就85公斤左右!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