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基数60-80kg 4个月攻坚战结束,进入59-49的相持阶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it-ebc12

4个月攻坚战结束,进入59-49的相持阶段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9 06:2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6 09:561

2018070659.15昨天是新低,今天和昨天持平。最近真的太费劲,有时早上和前一天晚上体重竟然不变,姐妹们,快帮帮我。我有时做一套小红帽,有时做小红帽和哑铃操,另外还走一万步,吃的也不多,怎么降不了了呢
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6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不错不错,我还在62蹦哒呐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8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快点下60吧,老大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8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
想呀想呀想呀想呀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光想没用,要付诸实施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9 20:31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191


2018070958.65-0.4新低{:1_116:}


目前,你是最有冲击力的一位了!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9 20:33:4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211


光想没用,要付诸实施


嗯嗯,有行动,起伏都在意料之内。不过,好期待能像你这样唰唰掉肉啊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12 08:2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20180712
57.75
-0.5
又是新低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12 08:2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211

光想没用,要付诸实施
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9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嗯嗯,有行动,起伏都在意料之内。不过,好期待能像你这样唰唰掉肉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有记录,然后有计划,目标,还要有人监督,我们是办公室四个人一起减肥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12 08:27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191

2018070958.65-0.4新低{:1_116:}
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目前,你是最有冲击力的一位了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谢谢,你也要加油!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8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12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2018071257.75-0.5又是新低

回复 原贴地址

舟姐轻易不露面,来了就是新低,从68到57.5,才短短几个月,大写的服!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211

光想没用,要付诸实施
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9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嗯嗯,有行动,起伏都在意料之内。不过,好期待能像你这样唰唰掉肉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12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有记录,然后有计划,目标,还要有人监督,我们是办公室四个人一起减肥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挺好的,大家的执行力都带动起来了,氛围好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12 18:0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191

2018070958.65-0.4新低{:1_116:}
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目前,你是最有冲击力的一位了!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12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谢谢,你也要加油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在加油中,向你看齐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7-30 11:10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9 06:191

2018070958.65-0.4新低{:1_116:}

柚柚 发表于 2018-7-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目前,你是最有冲击力的一位了!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7-12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谢谢,你也要加油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LZ好像坚持了好久了啊,不错,我们都是三年前成功之后没保住成果,三年就胖回来了,最近才开始新的一轮。
56.65kg54.65kg56.7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8-7 08:2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20180807
56.45
-1
新低哟,继续加油!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8-31 08:3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20180831
54.95
取得阶段性胜利,以后继续减重还是塑型,各位姐妹们告诉我一下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8-31 17:31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8-31 08:361


2018083154.95取得阶段性胜利,以后继续减重还是塑型,各位姐妹们告诉我一下


你的新低好惊艳啊,你想怎么做呢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3 13:4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8-7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2018080756.45-1新低哟,继续加油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最近怎么做到的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3 13:40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8-7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2018080756.45-1新低哟,继续加油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最近怎么做到的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琴琴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92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3 14:29:34 |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么不出现,一出现就是新低,厉害了我的神,怎么减的啊,做啥运动啊,都跟我们分享分享啊。
68.8kg64.8kg66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5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8-31 08:361

2018083154.95取得阶段性胜利,以后继续减重还是塑型,各位姐妹们告诉我一下

柚柚 发表于 2018-8-31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你的新低好惊艳啊,你想怎么做呢

回复 原贴地址

还是老话,管住嘴迈开腿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5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小琴琴 发表于 2018-9-3 14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你要么不出现,一出现就是新低,厉害了我的神,怎么减的啊,做啥运动啊,都跟我们分享分享啊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们办公室四个一起减肥,互相监督,天天汇报饮食和运动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5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10 14:5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8-7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2018080756.45-1新低哟,继续加油!

回复 原贴地址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9-3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最近怎么做到的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有时做操,有时走步,天天少吃,制定目标计划,执行就可以了
56.45kg54.45kg54.9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1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等级:Rank: 6Rank: 6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9-27 14:5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8-7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2018080756.45-1新低哟,继续加油!

回复 原贴地址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9-3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最近怎么做到的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9-10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有时做操,有时走步,天天少吃,制定目标计划,执行就可以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到今天才61公斤,你不断的创新低,该好好努力了
61kg58kg61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8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