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基数60-80kg 第二阶段开始了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it-9f83f

第二阶段开始了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5-30 14:4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体重64.2公斤,体脂率28.2% 。多么伤心的数字!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5-31 08:2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2018年5月31日    周四    晴
体重:63.9公斤   体脂率:28%
第二天,运动量没有达到的。晚上回家与老公中速走路约50分钟。无氧运动没有加。今天姨妈第五天。
一年不如一年,最近老觉得太累,且瞌睡也多,每天睡的早,起的晚,中午还觉得累得不行。
理想的体重没有达到,我是不会罢休的。与我同行的姐妹们,我们一起加油!
估计就我年龄大了!近五十的人了。

补充内容 (2018-5-31 08:29):
2018年5月30日开始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5-31 11:5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嘴馋早上吃了一根油条,还有昨天晚上吃了许多的杨莓,不知是哪种有问题,结果今天上午一直拉肚子。
因为自己没有了胆囊,所以,稍不注意,就开始肚子疼,拉肚子,疼得让人受不了,什么东西也不想吃了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4 08:5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今早体重64.7了。眼睛和手是肿的,不知是不是晚上九点的时候喝了一杯红枣枸杞桂圆水的原因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436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4 10:4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4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今早体重64.7了。眼睛和手是肿的,不知是不是晚上九点的时候喝了一杯红枣枸杞桂圆水的原因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也是  我发现晚上喝水就肿   我早上起来感觉手肿的   
不过体重变化不是很大   
容易水肿就要控制喝水  
73.1kg70.1kg71.2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4 10:5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4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今早体重64.7了。眼睛和手是肿的,不知是不是晚上九点的时候喝了一杯红枣枸杞桂圆水的原因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天涯心儿 发表于 2018-6-4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我也是  我发现晚上喝水就肿   我早上起来感觉手肿的   不过体重变化不是很大   容易水肿就要控制喝水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但是,我体重涨得厉害,是不是昨天儿子在家,吃的红烧的食物太多,还有,晚上也吃了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436

积分

版主

等级: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4 13:4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4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今早体重64.7了。眼睛和手是肿的,不知是不是晚上九点的时候喝了一杯红枣枸杞桂圆水的原因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天涯心儿 发表于 2018-6-4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我也是  我发现晚上喝水就肿   我早上起来感觉手肿的   不过体重变化不是很大   容易水肿就要控制喝水

回复 原贴地址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4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但是,我体重涨得厉害,是不是昨天儿子在家,吃的红烧的食物太多,还有,晚上也吃了。

回复 原贴地址

那估计就是    吃红烧的喝水也就多了   
73.1kg70.1kg71.2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7 11:4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的运动量不小,早晨做了H运动,中午游泳一小时,晚上出去走路近一小时。可是,今早起床体重还是长了不少,看到那个数字,本来要运动的我,又一次躺床上了。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7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8 12:1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63.5kg61.5kg63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11 14:44:1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7 11:441


昨天的运动量不小,早晨做了H运动,中午游泳一小时,晚上出去走路近一小时。可是,今早起床体重还是长了不少,看到那个数字,本来要运动的我,又一次躺床上了。


我暂时只敢跳跳郑多燕减肥操,适应了再说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8-6-11 14:44:4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8 12:101

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

我回来了,以后可以天天回帖了,想我没啊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4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8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1

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好的,期待你的好消息
60.7kg58.7kg61.2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4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8 12:101
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
柚柚 发表于 2018-6-11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
我回来了,以后可以天天回帖了,想我没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
你不来,我们就没有主心骨了
60.7kg58.7kg61.2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8 12:101
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
柚柚 发表于 2018-6-11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我回来了,以后可以天天回帖了,想我没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6-13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
你不来,我们就没有主心骨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
哈哈哈,舟姐笑死我了,现在有没有想我呢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14354119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5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加油为你打气。
70kg67kg69.7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14354119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5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等级:Rank: 4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哈哈,我看到你的体重64.7KG,美美哒。总有一天我也会64KG,加油。
70kg67kg69.7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40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前天 1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8 12:101
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
柚柚 发表于 2018-6-11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我回来了,以后可以天天回帖了,想我没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6-13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你不来,我们就没有主心骨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8-6-13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
哈哈哈,舟姐笑死我了,现在有没有想我呢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说的是真话,一想到39论坛,就会想到你的
60.7kg58.7kg61.2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柚柚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等级:Rank: 8Rank: 8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前天 2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天.天乐 发表于 2018-6-8 12:101

默默的坚持!有好的结果再给同党姐妹们汇报!

柚柚 发表于 2018-6-11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2

我回来了,以后可以天天回帖了,想我没啊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6-13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3

你不来,我们就没有主心骨了

回复 原贴地址
柚柚 发表于 2018-6-13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4

哈哈哈,舟姐笑死我了,现在有没有想我呢

回复 原贴地址
渔舟唱晚 发表于 2018-6-17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5


我说的是真话,一想到39论坛,就会想到你的

回复 原贴地址

我会一直在,相互陪伴
58kg56kg56.6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巷子里的猫 在最美的年纪里我要瘦下来

    已经算是个资深减肥者,从大二二十岁开始减肥,只是觉得大学里美美的姑娘很多开始厌恶自己的一身肥肉,从最初的慢慢减肥到节食然后断食最后暴食的过程,我想是至今为止除了生娃之外最为痛苦的事情。...【详细】

  • Katie 爱吃面包蛋糕 我这样减掉25斤

    说到我的减肥故事,就一定要从我初中的时候说起,因为初中之前我也是个小瘦子啊~当时还以为自己是天生吃不胖的体质,恰好碰上了青春发育期,每天就抱着零食吃个不停,三个月胖了20多斤!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8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