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频道
  1. 知识库
  2. 39健康网
  3. 问医生
  4. 查疾病
登录
  • 热量
  • 贴子
  • 问答
热搜: 豆浆 米饭 黄瓜 上楼梯 跑步
39减肥社区» 减肥论坛 便秘问题 便秘导致的水桶腰宝宝求助减肥达人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408|回复: 2

便秘导致的水桶腰宝宝求助减肥达人

[复制链接]
T14153354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14 16:0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烦人的便秘,貌似还是顽固性的便秘,已经二十多年了,好烦人

现在每天坚持喝药王茶,有所改善,就是以前我最长时间七八天不上大号,憋的肚子和腰超级难受,然后就是口里难受,晚上老做梦口里有恶心的东西,上的话,顿半晌没反应还拉不出来,把人累的想死的心都有。
现在偶尔两三天上一次,有时候一天一次,好点,关键一点是不干燥了,可是腰还是很粗,而且我发现,我每天如果不吃很多的话,就不能做到每天去厕所,给人感觉是吃的少了就会便秘,吃得多了就会好点,不知道感觉是不是对的。
但是我真的很反感自己便秘导致的水桶腰,穿啥都没型,搞得我都懒得收拾自己,因为咋弄都好看,其实我长的还凑合,反正不丑。
我以前爱吃面食,2012年,几乎每天两顿面食,所以一下子长到120斤,结婚后,2014年怀孕,生娃前160斤,生了后140斤,出月子瘦了10斤,变成130,后来娃半岁后,2015年坚持跑步、健身,每晚啥都不吃,平时早中餐以水果蔬菜为主,也吃的少,不吃零食和面食、甜点等,坚持了3个月,减到104斤,可是不坚持后,现在2017年的今天已经恢复到120斤了,哎,前功尽弃了。
刚看到好多减肥达人变化都好大,也都坚持的很好,好想求教,像我这样便秘导致的水桶腰宝宝要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,才可以快速减下来,在线等。
讨厌胖了的自己,哪哪都不好看,脸上肉也多了,也有双下巴,大腿粗,屁股大,腰粗的不忍直视,哎,女人太不容易了,时刻都得注意自己形象,希望能跟减肥达人这里求教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,也跟你们一样做个自信、有魅力的女人。
其实我内心是想把自己打扮成小女生样的,哈哈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等级:Rank: 2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9-16 00: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也是一个深受便秘痛苦的女纸,我从2012年生孩子开始就便秘严重,已经那么多年了一直靠吃泻药缓解。我也是肚子一圈,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的同事一个美国人告诉我你何不试试苹果醋,于是我开始每天3次苹果醋,每次2小勺;很酸但是很有效。我在过去减肥期间,饮食也有过度节制也就是说很少吃甚至不吃,即使这样也不会便秘,但是要坚持上2个月才有真正的改变;还有一个小方法就是如果这两天肚子不舒服,弄金针菇汤别太油的;第二天也能起效果;但这仅限临时效果。我减肥3个月时间基本肚子瘦没有了,快出马甲线了。当然我也有运动了,不过我没想到的不到3个月我就瘦了28斤
55kg52kg54.5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12960560        

主题

好友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等级:Rank: 1

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7-11-14 19:5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联系我,帮您解决这烦人的问题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
广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阅读达人故事,学习成功经验

  • M大叔 5个月减50斤 分享我的经验

    你还记得身边那个天天嘴上喊着减肥,腰围在一圈圈增长的“减肥达人”吗?蜕变,从下定决心开始~2017年3月1日从这一天开始 我下定决心减肥 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高壮帅!...【详细】

  • 找对减肥方法 这样做我瘦了50斤

    我是从2017年二月十二号晚上十一点二十八分想要减肥的,是真真正正决心减肥的。之前和家人朋友说要减肥,其实也只是说一说并没有那么强烈的冲动,大部分想要减肥的朋友和我之前那个状态是一样的吧。...【详细】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网站简介 | 媒体报道 | 网络营销 | 产品中心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地图 | 健康导航 | 问题反馈
Copyright © 2000-2015 3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39健康网 版权所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